在接近这个提示时,试着尽可能直接地思考它;学校想简单了解一下你选择这个专业的原因,以及你是否也在考虑其他领域。你只有150个单词,所以答案要简洁。

话虽如此,还是要避开一般性的回答,比如“我喜欢生物学”。写下你为什么喜欢某一主题:你为什么和它有个人联系?例如,如果一名申请者要写关于生物学的文章,他或她可以解释说,生物学是一种理解世界如何运作和运作的方式,从使用假足的变形虫到一个正在吞食汉堡包的朋友。

解释为什么这个主题对你个人很重要。

它能让你更清楚地了解你所处的环境吗?这是一种表达自己和想法的方式吗?它能让你更全面地了解别人和自己吗?有无数种方式来思考为什么这个话题对你和你的生活以及你周围的环境如此重要。不惜一切代价避免谈论金钱或名誉——招生官想要看到你对你所做的或想要追求的东西真正充满激情。

如果你正在考虑另一个专业,把这150个单词分开,花足够的时间在这两个科目上。

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两门课对你来说都很有趣,如果你还有剩余的空间,你可能想写一下这两门课是如何相互联系的,以及为什么学习一门课能让你对另一门课有更深的理解。这将把论文联系在一起,让招生人员更清楚地了解你为什么想同时申请这两所学校。

例如,一个学生可以先写关于学习数学的文章,然后写关于艺术的文章作为第二兴趣,最后写数学如何在对称、空间和透视方面影响艺术,以及学习数学对于艺术创作的必要性。记住,诚实地回答问题,用你真正想学习的东西。文章提示没有漏洞——直接、简洁、具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