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喜欢运动,你很可能会避免像瘟疫一样的大学运动队,决心避免在你的记忆中重温学校体育课的可怕记忆。

不过,不要排除在大学里参加体育运动的可能性。在大学里不仅有大量的可能的运动项目,而且也有广泛的能力水平,为每个人从运动到完全的新手。如果你找到一个适合你的运动俱乐部,这里有一些方法可以改善你的大学经历(不仅仅是帮你解决昨晚的披萨问题):

你会结交到你可能不会遇到的朋友

玩体育运动意味着你会遇到很多新朋友,和他们建立关系,或者和他们一起玩,甚至和他们一起玩。如果你从未参加过体育运动,你可能还没有遇到过这些人,他们会成为你最坚定的朋友。大学体育俱乐部经常有社交活动,这意味着你有很多机会和其他成员在喝酒时建立亲密的友谊。

它可以帮助你缓解压力,促进你的健康

无论如何,运动是缓解压力的强大源泉,但在大学时尤其有益。无论什么时候你有任何即将到来的任务期限或考试困扰着你,你可以利用训练课程来锻炼和放松你的注意力,释放内啡肽,让你感到快乐,同时还能给你带来很多其他的健康益处。通过确保健康饮食来获得运动的全部好处。

你将获得提高你的就业能力的技能

在运动队中,一个地方看起来不像是能吸引雇主眼球的东西,但你会学到很多软技能,比如参加运动队的时间管理。表明你能够在大学生活中发挥积极的作用,而不影响你的学业,或者你可以在一个运动队中担当起责任(例如队长),这会给雇主留下深刻印象,并给你未来的毕业生计划申请助一臂之力。

这是一个尝试新事物的机会

正如前面提到的,大多数大学提供了大量不同的运动,给了你尝试新事物的机会,让自己走出舒适区。如果你一直想知道长曲棍球、极限飞盘或魁地奇比赛是什么样子,那现在就是你的机会了。不要在几年的时间里回顾你的大学经历,遗憾的是你没有尝试过。

你会玩得开心!

如果你不喜欢运动,你可能会对这一点有点怀疑——但是相信我,一旦你为你找到了这项运动,它可能会成为你未来几年的激情。大学可能会有压力,因为你的工作压力和会议的最后期限必然会影响你的情绪。大学运动队允许你和你的朋友在一个支持性的环境中释放这种紧张情绪。一旦你在你的社交生活和学术生活中找到了正确的平衡点,你就能回顾一段难忘而愉快的大学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