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们参加了一个欢迎聚会,为那些刚到城市的人,我们作为学生感谢”选择科尔丁”,这很快被我的一个同学回应”科尔丁选择了我们”。虽然这当然是真的,但它让我思考一个城市的大小和可以拥有的经验。

科尔丁很小。人口不到60,000人,可以很方便地步行或骑自行车四处走动,在一天之内就能发现这个城市的大部分产品。然而,正是这种易于接近的便利性,提供了一个独特的体验,当你被地铁时刻表和隔离的社区所束缚时,这是无法得到的。

虽然我还没有到达哥本哈根(这是一个昂贵的火车车程),能够跳上我的自行车,探索我的环境总是在这里结束一个令人满意的冒险。我还没有发现自己不知所措,因为总有新的东西要发现。

当谈到选择一个地方住在国外,我们迅速跳到结论,主要城市有更多的提供。虽然知道这些城市总是充斥着新的活动、艺术展示和活动,这有一定的安慰,但远离行动并不一定是一个坏举动。

我发现,人们实际上更积极主动地规划和组织自己,以充分利用什么是乐趣。我们有烧烤,周末旅行,走遍整个城市和漫长的早午餐谈话。我们中的一些人一起组织了瑜伽课程,而另一些人则报名参加了语言课和体育俱乐部。有一个更大的社区感和参与,试图充分利用你已经得到了的东西。

上周,我发现自己在一条森林自行车道上,探索着毗邻我邻居的自然景观之美。我利用这个机会在各种商店和咖啡馆与当地人交谈,更好地了解这些人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人。虽然这些经历和对话可以在其他城市进行,但我发现那些生活在小城市的人更加开放,渴望交谈,同时为他们来自哪里而感到自豪。正是这些经历让我了解了我生活的国家,这比我在首都生活得更好。

人们好奇。他们想了解你,就像你想了解他们一样。我鼓励你利用一些小的选择,了解你所居住的社区。加入班级或团体,看看是什么让城市充满活力。即使你在晚上独自行走,街道被冷落,关注你的感受,是什么让这个城市成为它的地方。把它当做一个教训,在欣赏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