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奥地利袋熊旅馆不久前,我写过一篇关于寻找和预订旅馆的最佳方法的文章。在游历了德国、奥地利和捷克共和国之后,我有了一次最棒的旅社经历,于是我决定写一篇后续文章,对我在旅途中所住的旅社——袋熊连锁旅社——发出一点呐喊。因为我们在慕尼黑和维也纳都住过袋熊旅馆,所以我对袋熊旅馆的感觉非常好。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这是我住过的最干净、最专业的旅馆。更不用说工作人员实际上也很好,也就是说。a他们喜欢那里的工作,对各自的城市非常了解。

办理登机手续很容易。

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将与团旅行,其中一个成员将不得不在网上预订房间时支付10%的定金。工作人员负责计算,所以每个人支付的金额是一样的,而存款的人没有被骗。别人替你工作总是好的。登记入住时,你还会拿到你的被单,被单已经包括在内(而且是从干洗店买来的),还有钥匙卡,它可以让你进入房间、储物柜和旅店所有的公共区域。

我建议您在办理入住手续时拿条毛巾。在慕尼黑,它花费2欧元(这一点也不坏),在维也纳,它是5欧元的存款,这是伟大的,因为你可以拿回你的钱。不要担心为你的储物柜买锁——锁是内置的,可以用你的钥匙卡锁定和解锁。

您还将获得WomBar(旅社酒吧)的免费饮料券。如果你是独自旅行,去酒吧结识朋友会给你一些主动,如果你是在一个团体里,那就尽情享受免费的酒精吧。在欢乐时光,啤酒和葡萄酒只要一欧元,所以在晚上出去之前,这是一个省钱的好方法。我们在那里的一个晚上,他们决定整个晚上所有的饮料都是免费的,所以我们甚至不需要离开旅社。

袋熊宿舍复习

房间本身很大,我们有自己的阳台。双层床很结实,浴室很干净,还有足够的空间让6个人活动。

不幸的是,早餐不包括在内,但是,它只花了3欧元70,这是完全值得的。他们有咖啡,果汁和水;火腿、意大利腊肠、奶酪和三明治用调味品;不同的谷物和格兰诺拉麦片;酸奶和水果;还有各种各样的面包。你可能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这么贵的早餐摊。

最后,袋熊很擅长寻找城市和附近景点的旅游路线。他们不是由连锁店赞助的,但是我们参加的旅游非常棒,而且比我们自己组织的旅游要便宜得多。如果他们在某个城市没有旅行团,他们会根据你停留的时间长短为你提供一份打印好的观光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