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学已经够难的了,但是考试却很简单。无论你是尚未参加考试,还是打算再考一次,这都可能是一次令人不安的经历。但其实不一定。在行动之前,学习四种技巧来镇定你的神经,转变你的焦虑。

保持冷静,参加考试

如果大学是彩虹尽头的一罐金子,ACT考试将会是你在致富前通过最后一场考试的小妖精。鼓励行为测试者;尽管这个行为可能会让人畏惧,但你会活到另一天。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对吧?继续阅读下面关于如何在你准备参加ACT考试时保持冷静的4条建议。

技巧1:和朋友一起参加ACT考试

很多生活中的事情和任务都是和朋友一起经历的。安排和朋友一起参加ACT考试不仅能在考试当天给你带来安慰,还能让你提前做好学习的准备。明智地选择你的行为伙伴,最好的结果。选择一个可靠的朋友,他会给这个过程带来平衡和轻松。

以小组为目标
你可以两人一组工作,也可以组成不超过四人的小组。一个小组将更容易管理,需要更少的协调,并使你更容易保持专注于材料。

行为测试
在学习期间,你们可以交换资源和技巧,互相测验,为考试做准备。记住你是一个团队,一个团队在一场重要的比赛之后会做什么?他们庆祝!所以,出去吃点冰激凌,或者花一天的时间去做一件出色的工作。

建议2:休息一下

在某一时刻,你的大脑会关闭,无论你多么努力地去填塞另一个公式或词汇,它都将是一个失败的事业。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在行动之前给你的大脑和身体时间来重置和更新自己。不要看、读或听任何与考试或学习有关的东西。这里的目标是放松和释放任何压抑的压力。

例如,考虑锻炼,跳舞,听音乐,看电影,洗热水澡,打太极或瑜伽,甚至睡觉。是的,睡觉。晚上睡个好觉或打个盹之后,你会惊讶地发现自己变得更有动力、更乐观了。疲惫的身心无法给你它所没有的。

技巧3:和参加测试的人谈谈

向导师、老师、兄弟姐妹或朋友询问你在考试当天应该期待什么,尤其是如果这是你第一次参加考试的话。很有可能你对考试的不确定性感到有点不安,或者在你的脑海中创造了一个可怕的考试场景。从一个已经采取行动的人那里得到一个详细的剧本,会让你看到你的床下没有怪物。

行为测试
你是怎么准备的?你有什么学习技巧吗?
在考试之前或考试期间,你会有什么不同的做法?
你的分数是多少?你认为这对你的学校和职业选择有什么影响?

4 .准备一个考试包

打包行李是为了迎接重大活动;它向大脑发送一个信号,说“游戏时间到了!”打包一个考试包会让你有一种准备的感觉,而不会增加额外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