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越来越多的申请涌入每一所大学的办公室,要想进入一所好大学变得越来越困难。大学入学作文是你能力的体现,为你打开了高等教育的大门。因此,知道如何写一篇好文章是很重要的。这个过程包括三个基本步骤:

考虑不同的主题

一旦你知道你必须写一篇文章,花足够的时间考虑你应该写的各种选项。你可以选择写在你的爱好或技能,任何冒险的发病率,在生活中你面临的挑战,以及如何解决它,你的挣扎,最喜欢的书或电影,讲述加入大学的原因,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你的童年,你的角色模型等。一篇个人文章会让选择你的人知道你是否适合这个大学职位。

选择一个合适的主题来写作

一旦你想到了各种各样的选择,选择一个与你的学习相关的主题。一个能够很好地描述你的个性,或者至少反映你个性的话题,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应该是大多数人都感兴趣的东西。永远不要选择热门的社会或政治话题。

写作文

当你开始写大学入学申请作文时,你需要记住一些要点来有效地写作,并通过写作来应对考试。这些都是:

*原创性和准确性-文章需要原创性,描述你自己,你的性格,感情和思想。不要试图包括所有关于你自己的事情。如果你写的是你的爱好,不要把你所有的爱好都列出来,以显示你是一个万事通。2 .开门见山,紧扣主题。不要使用沉重的词汇和宏大的主题,使用日常官方对话的词汇。

*清晰——每一篇文章都像一个故事;它有一个开始,一个中间的身体和结束。这三个部分应该很好地连接在一起。写作的方式要像在读者的脑海中创造一个形象一样。思维过程应该清晰,文章的流程也应该清晰。正文应分成若干段落以增加清晰度。幽默在本质上应该是自我批判的,或者是机智的,而且不能超过一点点。

*引言和结论——大多数人认为这两个词比正文更难写。引言需要创造好奇心来吸引读者的注意力。整篇文章的总结应该在结束语中进行,而不是在引言中。

*语气——仔细选择单词,保持文章的语气平衡。如果你在谈论你的成就或技能,不要开始吹嘘,好像你是不可战胜的。它应该是骄傲、谦逊和慷慨的混合体。

*小错误——不要忽略文章中的语法、拼写或标点错误。即使是一个小错误也会使你失去被选中的机会。

一旦你在大学入学申请中尽了最大的努力,把它放在一边几天。当2-3天过去了,重新审视它,并根据以上几点对你所写的内容进行批判性的分析。这个分析的结果肯定会提高你的文章。我们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