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要摘录
不要以为随意从这篇文章写些那篇文章抄些, 你的毕业论文就能通过。若是你抱着国内本科写论文的局势来写的话,你必定fail. 已经有许多自个实验过了。 咱们这里并不是说不能够学习,可是必定要rephrase,肯定不能抄袭。 一篇文章最多学习个300-500字,不能太多。优博论文提供精致论文代写论文辅导
2、中文翻译英文
不要这么做,没用的。由于国内有教学资源,让个教授帮助弄篇然后自个翻译一下,有的即是那儿的学生写一下,然后被自个笑纳了。国内不在乎你的数据精确怎样,你的主意构思,可是,英国学术禁止,你的每一个数据他们都会注意的,你要理解这是哪里来的。怎样算出来的。
3、必定要写reference
许多人以为一些材料不错,自个从兄弟那里拿的,或许在国内有关隐秘部分搞到的。所以,自个直接就写到论文上啦。看上去很美,可是有个疑问,兄弟你自个能够把国内的钢铁产业出口局势都调查一遍?1000多个公司的数据都收集到? 该写的必定要写reference,否责你的论文也会判为抄袭。优博论文提供精致论文代写论文辅导
4、不要一同写论文
咱们的论文不是group project,不能一同写。若是你写的东西跟班上的另一个同学有30%类似,祝贺你,你俩都挂了。
5、论文的新鲜度
朋友,若是你写篇文章,发现上一年有跟你很挨近的文章。发现自个写的跟人家差不多,内容也挨近。这是很不可的,任何一篇文章都要有很东西呈现,有你自个的想 法。仅仅把他人的概括总结一下,拿不了啥好成绩的。哪怕是研究型的论文,也必定要把新的效果展现出来,没有新的效果,你的论文也很难被接收。
6、作弊软件查不出来不代表不是抄袭
有几个同学告诉我说,他们的论文自个都查了10遍了,比照成果没有查看抄袭。怎样仍是被查出来了呢? 校园的查看不是仅仅看软件,还有人工查看。这里的任何一个论文都要通过两个以上的人进行阅览的,他们身经百战,勐混他们,不容易的。
7、论文不过再从写
如同不可,有的系连补考的时机都没,论文更别想了。所以,首次必定要尽力做好。优博论文提供精致论文代写论文辅导
8、不要更改数据
以前有的同学在写论文的时分数据不精确,无法撑持自个的观念,所以就自个把数据给改了。还顺从其美的得到了想要的成果,最终在辩论的时分卡壳了。
9、清晰你的论题,不要跑题
认真对待你写论文的每一个过程,细心倾听教师的谈论。不能跑题,若是教师对你的论题有质疑,必定慎重交流。不要呈现,教师对你的标题说:I strongly suggest you change a topic. 然后两个月后,你回复:I insist to take it.
优博论文提供精致论文代写论文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