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大学项目是你在这所大学从事学术工作的几年中最重要的努力。制作一个好的项目是必要的,这将是你的主管和外部考官的喜悦。本文将向您介绍一些技巧,帮助您编写一个好的项目。

要写一个好的项目,你必须对这个主题做一些研究。读完之后,你需要做一些思考,然后开始放下你的想法。你必须通过提出新的思想和发展,以新的眼光来呈现这个主题。你的项目报告应该呈现研究事实和你自己对这些事实的评估。

为你的项目写一个很好的摘要和介绍。让它成为你的项目的简明扼要的总结,包括目的、主要发现和结论。让你的目的得到清楚的解释。你的摘要应该是为了让读者对你的整个作家项目感兴趣。你应该知道的一个秘密是,考官开始从抽象和介绍页面来判断你的大学项目。

大学项目的基本章节包括文献综述、研究设计/方法、数据收集、主要发现和结论。每一章都很重要,对每一章都要认真仔细。

文献综述仅仅是对你大学课题的现有材料的回顾。它给读者一个主题的背景,一个可能的未来和它的改进。你的研究设计可以是定量的,也可以是定性的,也可以是两种方法的结合。

方法学是你提出研究问题、假设和对研究设计和过程的一般性讨论的地方。

如果需要数据收集阶段,请花时间设计出非常好的问卷。创意写作项目的质量取决于你分析的数据类型。只有高质量的数据收集才能保证您的大学项目有一个好的结论。

可读性在大学项目写作中是非常重要的。让你的文章清晰、直接、易读。使用短句和短段落。使用简单的语法和遵守标点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