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业有句老话:“永远让他们想要更多。”在写大学申请论文时,规则应该是“让他们一直想要你”。你可以做到这一点的一种方法是结束你的文章强烈和记忆。这里有六个方法可以帮助你做到这一点。

“巴斯光年”

还记得巴斯(Buzz)的招牌台词吗?“To infinity and beyond?”这就是你要用这种技巧把读者带到的地方。无论你在文章中探讨了什么主题,把它们扩展到未来。如果你已经描述过你参与社区服务的经历,请用最后一段来讨论你是如何被激励继续在大学及以后从事志愿服务的。如果你的文章是关于你对古典音乐的热爱,说明你想随着年龄的增长学习更多关于古典音乐的知识。通过这种方式,你帮助自己成为一个想要不断学习和成长的人,这只会对你被学校录取产生积极的影响。

“回声”

这个技巧从你文章的开头,一个短语,一个主题,一个对象,一个人,然后在文章的结尾把它带回来。使用它会给你的文章一种团结和完整的感觉,让招生官既满意又印象深刻。举个例子,假设你已经开始写你和你爸爸之间的对话。使用“The Echo”,你可以用另一段对话结束文章,完美地反映了文章的主题。如果你一开始就想象自己在离开父母后的第一个夏天登上一辆露营巴士,那么你可能会在结束时想象自己登上另一辆巴士,就是载你去上大学的那辆。无论您如何使用它,这种技术都是展示您知道如何将概念完整地呈现出来的好方法。

“班级第一”

简单,直接,但总是有效的,这个结尾技巧总结了你从文章中描述的事件中学到的东西。如果你在当地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帮忙提供感恩节晚餐,你可以在这里陈述你从这次经历中学到的东西。为了避免这种方法过于简单,试着提供一些例子——展示,而不是讲述——这些经验教训是如何在你的生活中发挥作用的。

“如果”

结束你的文章的时候,如果你想知道如果这篇文章里的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你会发生什么——你会成为什么样的人,你会有什么样的价值观——这可能会很有趣。这可以说明你的“大局观”思维能力——从多个角度看问题——以及欣赏你从实际发生的事情中得到的好处。

《丝带与蝴蝶结》

把你介绍的所有不同的主题、故事情节和人物巧妙地结合起来,结束你的文章,这会给读者一种完满的满足感,以及对你写作技巧的强烈信心。不要留下任何没有答案的问题,完成所有的轶事,最重要的是,保持乐观的基调。

“显示”

使用这种技巧,你可以揭示出一段重要的信息,或者是你自己的一部分,而这些信息在你的文章正文中没有被揭示出来。在一篇关于你鼓舞人心的第一任教练的文章中,你可以这样写:“简教练去年去世了,现在,每当我得到一双新的网球鞋,我都会在鞋里写上她名字的首字母。”也许这是我的想象力,但我认为它帮助我发挥得更好。”这种方法可以帮助将文章的早期部分联系起来,而且非常具有戏剧性,这总是积极的一面。

在写大学申请论文时,结尾段可能是你给读者留下印象的最后机会,并对你被学校录取产生积极的影响。所以,使用这些技巧来确保你的结束语也是最令人难忘的。